钦州拼团购房9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年底有望通车!通往中马产业园的马莱大道隧道通了!这些楼盘或受益

发布时间: 2021-11-17 17:26:1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马莱大道到底年底能不能通车?一直是我们比较关心的工程项目,现在最新进展来了,通往中马产业园的马莱大道隧道通了!年底有望通车!据了解,钦州市北部湾大道至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道路工程项目建设迎来重大突破,该项目节点工程凤凰岭隧道贯通。该隧道修通后,工程车辆可利用隧道进出前山后岭,加速推进道路施工建设,为项目争取年底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17164109.jpg钦州市北部湾大道至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道路项目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连接钦州主城区重要的城市快速路。道路程东西走向,全长8.5公里,由长5.4公里的园区段(即马莱大道)和长3.1公里的园区外段两部分组成,起点接北部湾大道东延长线,终点接六钦高速连接线,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连接钦州市主城区最便捷的快速通道,对完善钦州港片区路网布局、提高港城通行效率具有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17164115.jpg

马莱大道通车之后,不仅从城区到中马产业园区的时间会大大缩短,中马片区的这些楼盘可能也会因此受益。目前中马片区比较知名的楼盘,是中马广场北部湾国际海湾城两个楼盘,通车之后,这两个楼盘的销量估计也会提高,房子的价格也可能会上涨。

 

有对这两个楼盘感兴趣,可以联系我们平台的置业顾问,获取更多中马产业园区楼盘的详细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88元/㎡

楼盘地址:广西省钦州市钦南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友谊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051 转 4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morm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