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0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牛!冲刺世界记录,广西第一跨海大桥龙门大桥又双叒叕上热搜啦!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50:3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国内权威各大媒体关注广西第一跨海龙门大桥,并多冲上了热搜。据了解1128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广西第一跨海大桥”龙门大桥东岸锚碇填芯混凝土浇筑施工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11130174515.jpg

1123日开始浇筑以来,经过每天24小时不停施工作业,龙门大桥东锚碇仅用时5天,总计118小时,便完成4.7万方混凝土的一次性连续浇筑,正式刷新海中桥梁建设史上最大连续浇筑世界纪录!

 

央视新闻对龙门大桥项目的关注报道

 微信图片_20211130165917.png

广西龙门大桥全长7.6公里,是广西目前规划建设的“第一长跨海大桥”。主体工程由龙门大桥、扬帆立交及三段路基组成,其中龙门大桥总长6007米,主桥采用主跨1098米单跨吊全漂浮体系钢箱梁悬索桥,满足20000GT邮轮通航要求。

 

广西龙门大桥起点位于防城港市公车镇,终点位于钦州港区,项目线路总长17公里,其中桥长约7公里。是联通钦州港和区防城港港区最便捷的一条通道,将缩短两地之间的距离20多公里。

 

建成通车后钦州的经济发展也会带来新的蜕变,同样对于钦北防一体化发展也具有推动作用,同时钦州港的将迎来大变化,将来片区楼盘升值也有很大提升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momorm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