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3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2021年中国港口“成绩单”揭晓!港口吞吐量排行榜出炉,北部湾港跻身双前十!

发布时间: 2022-01-23 17:31:17

来源: 钦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北部湾港位于中国广西南部北部湾,是中国沿海主要港口之一。 北部湾港北靠渝、云、贵,东邻粤、琼、港、澳,西接越南,南濒海南岛,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是我国内陆腹地进入中南半岛东盟国家最便捷的出海门户,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

 微信图片_20220123151802.jpg

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554534万吨,比上年增长6.8%。其中,202112月,全国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33775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2.8%

 

与全国港口相比,广西北部湾港跑出了新速度。2021年,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35822万吨,同比增长21%,增速排名全国沿海主要港口第一;集装箱吞吐量完成601万标箱,同比增长19%,增速排名全国沿海主要港口第一。实现了全国双第一!!!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增速远高于全国平均数。

 

近年来,北部湾港积极承接西部陆海新通道的战略使命,各业务板块亮点频现:北部湾港靠泊等级最高的泊位——钦州30万吨级油码头实现投产试运营;钦州港东航道一、二期调整工程竣工,钦州港迈入1.5万标箱集装箱大船时代;钦州港积极推进智慧港口建设,推动集装箱码头自动化改造,打造全国首个海铁联运自动化集装箱港口,作业效率大幅度提升,集装箱最高船时量、昼夜作业产量多次刷新历史纪录,成为我国西南出海口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北部湾港钦州港片区中,大型工厂和港口建设火热朝天。龙门大桥、平陆运河马莱大道等基础交通设施建设,同样是在日夜赶工。周边的房地产企业快速布局,大批楼盘拔地而起,给钦州港的建设出力。钦州港的腾飞是必然的,钦州港附近的房子一样会迎来大的升值。

 

例如北部湾国际海湾城中马广场等楼盘,不管是投资居住还是海景房休闲居住,都是购房的不错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88元/㎡

楼盘地址: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友谊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051 转 4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morm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