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5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旧房改造来了!惠及居民2620户

发布时间: 2023-09-07 15:20:2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份,自治区下达的2023年度钦州5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任务实现全面开工,惠及居民2620户。就在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发布《关于扎实推进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楼道革命”“环境革命”“管理革命”等重点,“一小区一对策”合理确定改造内容、改造方案和建设标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如此一来,钦州老旧小区蝶变升级,居民生活更舒心、更方便,城市品质也将节节攀升。

      近两年,在广西钦州市,钦州发展重心转向河东片区、白石湖片区、滨海新城片区等地,这几个片区售出了众多商品房,特别是河东片区和白石湖片区的商品房居多。对于旧房改造,新房似乎更具优势。一般来说,旧房改造幅度有限,而新楼盘坐落在城市重点发展片区,不仅位置好,交通便利,小区管理更优质,生活设施更齐全,而且全新的房子住起来更加舒适,生活品质自然更优一些,小孩入学,老人就医都很方便。再与周边成片的小区形成合力,升值空间也大了。如今购房新房利率低至3.8,首付低了许多,月供也少了许多,购房压力比从前大大减少。

推荐阅读 :

新品加推!钦州楼市加推楼盘盘点

房价太高怎么办?看看这些钦州低首付楼盘

教师节狂欢 献礼谢师恩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