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7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签约项目32个!55家企业参展!第20届东博会和峰会圆满落幕

熠熠生辉!第20届东博会和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9-25 16:15:1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微信截图_20230925145242.jpg

2023年9月19日,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顺利闭幕。

据悉,本届东博会共举办70多场经贸促进活动,签订投资合作项目470个,总投资额4873亿元,较上届增长18%。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7个,比上届增长54.5%。文莱签约超20亿美元、30架中国大飞机的采购订单,是东博会史上最大贸易订单。国际经贸和中国企业“走出去”项目20多个,创近10年新高。

据悉,中国的智能化装备、绿色家电、绿色家居建材、照明科技产品受东盟采购商青睐。东盟国家的有机食品、热带水果、康养产品成为中国采购商抢购的热点。有超过100家企业推出新品首发,包括品牌旗舰手机、无人机、新能源汽车等

广西钦州市在本届东博会共签约项目32个,项目总投资524亿元,签约总投资额位居广西第一。钦州市钦南区签约项目4个,项目总投资28.37亿元,均为超亿元项目,涵盖机械设备制造、绿色新材料、园区产业配套设施等领域。

据了解,本届东博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钦州市组织了中国—东盟大宗商品供应链展、中国—东盟中小企业贸易促进评等展位,共有55家企业参展。

微信截图_20230925144809.jpg

通过37家国内和东盟国家比较大的大宗商品供应商、交易商、储运商、消费商、金融支撑机构集中展示,展现东盟国家大宗商品在广西交易的良好氛围,促进中国-东盟大宗商品在广西仓储、加工、集聚交易,推动期现联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助力广西和中西部地区的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东盟产业合作重要平台。

推荐阅读:

钦州房地产:拟发布11条新政利好措施

有家有房有幸福 “中秋·国庆”买房助团圆

相聚广西!2023年环广西世巡赛10月12日-17日举行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