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3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广西万吨级“海洋移动码头​”出口欧洲

广西建造吨位最大,万吨级船舶出口欧洲

发布时间: 2023-10-10 11:44:4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微信截图_20231010113923.jpg

今年9月29日07时50分,一艘载重万吨级的过驳平台船缓缓离开中船广西钦州基地8#泊位,驶往非洲加蓬港口。这是中国船舶集团广西造船有限公司为丹麦诺顿公司建造的过驳平台船,结束广西造船业无出口欧洲国家的历史。

据悉,这艘“钦州造”的万吨级船舶名为诺顿·加蓬号,该船总长103米,型宽28.5米,设计吃水5.8米,载重吨为10868.53吨,满载排水量达14973.6吨,配置1套进口SAMMI物料输送系统和2台进口LIEBHERR吊机,入RINA船级社。该平台的主要功能是货物装卸,具有作业效率高、运行成本低、可远距离流动作业、服务半径大等优点,相当于一座海上移动码头。

诺顿·加蓬号是广西目前建造吨位最大的船舶,于2022年8月开工建造,其夹板面积相当于4个标准篮球场大小,并且能够根据江海需求改造大小规模。作为起重特种船,该船安装了世界最先进的利勃海尔吊机和输送系统,可实现远距离流动作业,每天过驳货物超3万吨,是真正意义上的“海洋移动码头”。

推荐阅读:

2023年10月13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我在广西钦州等你!

薪资高,工作环境佳,钦州港真是买房工作的好地方!

六个理由告诉你:钦州港买房值不值得

8天小长假钦州旅游总消费达18.83亿元,接待游客254.28万人次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