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2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公布!广西14市2023年前三季度GDP排行

广西14市2023年前三季度GDP排行,钦州第五

发布时间: 2023-11-14 14:14: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微信截图_20231114113159.jpg

广西14市2023年前三季度GDP数据现已全部出炉。根据广西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前三季度全区生产总值达到19654.25亿元,同比增长3.9%。这一增长显示出广西经济持续回稳恢复,增长势头由进向好,生产供给稳中有升,需求领域逐步改善,基本民生保障有力,发展质量稳步提高,经济运行回稳向好。

从各设区市公布的数据来看,广西有9市前三季度GDP超过千亿元。其中,南宁市以4101.21亿元稳居广西第一,是广西唯一总量超四千亿元的城市。柳州市以2244.46亿元排第二位,桂林以1765.55亿元排在第三位。玉林gdp钦州gdp、百色、北海、贵港、梧州市也突破千亿元大关。

微信截图_20231114112849.jpg

值得一提的是,钦州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达到1393.40亿元,同比增长4.3%。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10.26亿元,增长4.8%;第二产业增加值454.71亿元,增长1.2%;第三产业增加值728.43亿元,增长5.9%。这一数据表明,钦州市在经济发展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对于广西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可以看出其在稳步发展。从各市公布的数据来看,广西的经济实力正在不断提升。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期待广西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

钦州河东区房价越来越贵!2款便宜好盘推荐

11月17日至26日!第六届中国四大名陶(4+N)钦州展

2023第12届钦州蚝情节!中马蚝情荟商业街火热招商中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