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8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海南北海海景房限购之后,钦州海景房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1-19 11:48:3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时评


微信截图_20231027100545.jpg

早在2017年3月,国家海洋局出台了一项新的《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此举是为了全面落实大陆自然岸线保有率不低于35%的管控目标。这一目标不仅体现了对海岸线资源的重视,也意味着对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

从表面数字上看,中国海岸线全长1.8万公里,似乎非常丰富。然而,人均算下来,海岸线却不足1.3厘米。这不可否认地表明了人们对于这片天赐的蔚蓝瑰宝有着浓厚的占有心理。因此,宜居的海岸线显得愈发珍贵,那些沿海岸线而建的滨海建筑也因此变得极其珍贵。

为了实现35%的自然岸线保有率目标,中国将采取严格措施,超出部分将不再批复新的海边土地用于建设海景房。这一政策对于那些在海边置业的人来说,购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对海居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然而,在海南等沿海旅游城市,旅游旺季时人山人海,旅游物价、房价高昂。人们的出行高度依赖飞机等离岸交通工具。此外,极端的日照和海岛台风也使得很多人无法长时间呆在海边。尽管如此,生活并非只是追求四季如夏或每天热闹非凡,而更是追求一种包容和丰润的生活方式。

在北部湾城市群的发展中,钦州作为最后一块沿海城市腹地,以生态海湾而闻名。辣椒槌片区是一个依山傍海的滨海新城,这里全年至少有300天以上头顶蓝天白云,每天呼吸着海边新鲜的空气。此外,这里还拥有更为丰富的物产和文化底蕴,同时在交通、配套和物价上具有明显优势;鲜明的亚热带海洋季风气候也让人们能感受到季节的交替,也孕育了丰富的物产——特别是蔬果和海鲜。

微信截图_20231025150337.jpg

钦州这座非传统旅游城市没有过度的外来人口和旅游季节的干扰,民风淳朴、底蕴深厚,为片区的开发及“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钦州城区向南发展,向海而生,最终变成一个临海而居的城市已然成为趋势。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表明了优质的自然资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珍贵,甚至让钦州海景房房价比市中心还贵。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繁忙,想要寻找一个更为宁静和舒适的生活环境,那么现在就应该把家迁到茅尾海。

钦州滨海山与墅位于广西钦州市辣椒槌片区大番坡镇茅坡茂盛小区斜对面百川路1号。项目拥揽万象繁华,尽享惬意海居人生,出售建面约90-123㎡瞰海叠墅,98㎡电梯洋房实景发售中,68-98㎡瞰海高层耀世登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钦南区大番坡镇茅坡茂盛小区斜对面百川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3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25万就能买到广西海景房,还是带装修的

滨海山与墅,以海居生活犒赏不惑人生

速看!广西滨海山与墅最新配套大升级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