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3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钦州未来会并入南宁吗?互利共赢才是王道

钦州未来会并入南宁吗?缺乏现实依据!

发布时间: 2023-11-19 14:56:0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网上有不少帖子称钦州会被并入南宁,也常常可以看到有网友发出这样的疑问:未来的南宁会“鲸吞”钦州吗?

对此,小编觉得,南宁虽然有着宏大的发展愿景,但它绝没有“鲸吞”钦州的胃口。不过,南宁与钦州的深度合作却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曾经有网友大胆提议,为了广西的发展大计,南宁“吃掉”钦州,使其成为南宁的一个新区,甚至将钦州的行政级别提升至副省级。这种说法虽然听起来很是新奇,但细想却缺乏现实依据。南宁的未来发展需要的是全面的、均衡的,而不是靠“鲸吞”钦州来实现。

微信截图_20231119142034.jpg

显然,钦州拥有许多与众不同的优势:首先,它位于沿海地带,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其次,钦州是距离南宁最近的沿海城市;再次,钦州拥有深水良港——钦州港,这对于海洋运输和物流发展至关重要;最后,平陆运河的修建将为钦州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广西一直强调强首府和重点发展以南宁为龙头的北部湾城市群,而向海发展是最为合适的路径,这其中就少不了钦州的身影。

事实上,南宁并不需要从表面上去“鲸吞”钦州,而是应当给予钦州更大的支持!将更多的产业基地布局到钦州和钦州港区,这将为双方带来共赢的局面。与钦州合作,南宁就相当于拥有了一片海和一个国际港。此外,在钦州设立自贸区也是看中了钦州外贸港口物流方面的巨大潜力。未来,广西和南宁的重点发展目标就是与钦州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钦州泰丰林湖美地是由泰丰集团开发建设的3000亩森林湖居、学府大城,位于钦州北上发展的战略要塞——广西钦州市钦北区新城九路(十三中旁),与4A景区林湖公园相邻,尽享林湖公园的山景、湖景全线配套资源。这里的生活配套完善,生态环境优美,是养生、养老、诗意生活的理想之地。

微信截图_20230506160809.jpg

泰丰林湖美地规划有4+1房特色坡地别墅、1梯2户花园洋房等丰富多样的住宅类型。同时还有1200亩生态公园、450亩景观水系、35KM森林步道和4公里滨水体验水岸等休闲娱乐设施。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的城堡,住着宽奢的美宅,还可享受着清新的空气和优美的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钦北区新城九路(十三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8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重磅好礼!感恩节好房盛惠

25万就能买到广西海景房,还是带装修的

来广西钦州过冬,这里的海景房温暖又实惠

钦州和南宁哪个城市更适合居住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