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5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钦州市荣获“2023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奖”

广西钦州荣获“2023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奖”

发布时间: 2023-12-05 10:48:2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钦州市荣获“2023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奖”,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近日,在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2023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智慧城市评选结果。钦州市凭借其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了“2023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奖”,成为广西唯一一个获得该奖项的城市。

微信图片_20231205102248.jpg

此次评选是智慧城市评选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已成功举办9届。评选活动包含“亚太区”和“中国区”两大地区的评选,主要设置“城市类”和“服务商类”两大类奖项。评选旨在展示和宣传当前最具代表性的优秀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案例,以及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智慧城市服务提供商,为城市提供优秀案例的设计和建设经验,为城市选择合适的服务商提供帮助和建议。

近年来,钦州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聚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大力推进信息化、数字化在城市治理、政务民生服务以及产业经济等领域的应用。这一系列的举措使得“数字钦州”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未来,钦州市将继续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智慧运河的步伐,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政务信息共享。同时,还将打造数字化创新应用场景,推动“数字钦州”建设再上新台阶。此次荣获“2023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奖”是对钦州市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广西区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鼓励。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智慧城市建设已成为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相信在未来,钦州市将继续发挥其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优势,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

公布!广西14市2023年前三季度GDP排行

钦州楼盘对比︱长融人和大地和新江山美地哪个好

钦州市上榜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名单


责任编辑: dly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