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8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港泰城绿化覆盖有多少?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4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看户型可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不管小区和周边如何,最终要回的还是自己家里,港泰城以现代美学成就钦州时代标杆,项目内部规划有商业公寓108.86㎡3室2厅2卫、143.6㎡4室2厅2卫、142.62㎡4室2厅2卫、121.16㎡3室2厅2卫多款户型,在设计上更注重建筑的协调性,兼顾每一户的私密性,打造灵山县低密精工住区,凭美宅以敬未来,在灵山县新房中算是相当不错的。内部园林丰富项目文化色彩,使人文情怀与自然景观二者兼得,塑造别致舒心景观。并且,项目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35%,环境舒适,居住体验感好。

钦州港泰城物业为,该物业以专业态度在日常生活中为每一位居住者提供悉心服务,更为项目的长远未来保驾护航,理想生活的一切尽在于此。项目周边商业也较为完善,主要有地王商业广场,六峰·万象城等,大量的生活消费需求能得到解决,整体生活氛围感也相对浓郁。教育资源有星宝幼儿园,彩虹幼儿园,太阳红幼儿园,灵山县新洲幼儿园,北京幸福果灵山连锁幼儿园,在这种定位下教育资源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教育资源能让孩子上学不再是难事,家长也更省心。除了上述生活配套以外,其他的配套资源同样丰富,而这在灵山县新楼盘中是不可多得的。

目前港泰城这样的好房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想要详细了解港泰城或者全面了解灵山县房产行情的话请于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优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Eliz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