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9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钦州荣盛山湖海项目户型设计合理吗?物业费几块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3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不仅需要关注楼盘的开盘时间,更加需要关注楼盘的交房时间。购房者购买期房,最担心的就是是否能够如期交房。荣盛山湖海开盘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交房时间为2021-05-31。项目由知名房企阳西荣华盛放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质有保障,可以放心购买。荣盛山湖海位置在广东阳江阳西县沙扒镇边防派出所对面,目前在售有81㎡2室1厅1卫、62㎡1室1厅1卫、45㎡1室1厅1卫、91㎡2室1厅2卫、81㎡2室1厅2卫、91㎡2室1厅1卫、66㎡1室2厅1卫、62㎡1室1厅1卫、45㎡1室1厅1卫,项目容积率为2.80,项目规划时为了得到更好的采光和视野,牺牲了部分容积率,内部整体布局充分考虑住户的居住体验,打造出这一城芯美宅。

荣盛山湖海楼盘的产权年限为70年,购房者在购买后可以享有该房产的使用权。项目物业费为1.56/㎡/月,由广东荣发物业有限公司负责物业管理。物业费的收费标准合理,与周边项目相比具有竞争力。物业公司以其专业化和高效的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钦州在售楼盘58,可选择性的楼盘众多,但是,荣盛山湖海凭借着醇熟的周边配套出圈。项目交通便利,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主要是公路方面:本案所在的阳西公路交通发达,有沈海高速、广湛高速、中阳高速、云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G325国道、S282省道与珠三角、大西南高速互通关联。 高铁方面:深湛高铁于2018年已开通,本案距离阳2省道-沈海高速。深湛高铁是连接珠三角和粤西地区的交通干线,与深圳、广州、中山、江门、茂名、湛江相连接。 机场方面:本案距离建设中的粤西国际机场240km,距离珠海金湾机场260k;商业主要是。

不管你是第一次买房,还是第二次买房,都会关注到楼盘的基本情况。以上是关于荣盛山湖海的基本介绍,该项目品质有保障,生活环境也非常的不错,能够为人们提供理想的居住场所。在钦州买房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Faw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