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189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遇冷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有反弹吗?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55:29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众所周知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遭到了遇冷,这是近十年来的第一次大规模的房价遇冷,在人们抱怨房价上涨过快时,房产政策的出售限制了炒房客和棚改户的限制,从最初的房价下降人们不在跟随大众的心里去选择买房,这显然也已经开始了房价下调,遇冷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有反弹吗?

  自从一线城市出现调控后,许多想要继续炒房的人开始转向了二线城市,本身的在2016年下半年疯狂上涨的二线城市房价令人惊叹,最为突出的为安徽合肥和石家庄、郑州、西安等房价上涨,当时房价上涨时简称一天一个价,有些小区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从5000一平米的房价上涨到10000,刚需再次受到打击。

  如果不是二线城市房价政策的调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不会受到大幅度的上涨,毕竟许多炒房客不能在一二线城市进行炒房赚钱,为此房价上涨渗透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没有了充足的现金的老百姓是不会选择买房,只有整天喊着房价会反弹的大多是炒房的人。

  2018年的金九银十迎来是房价泡沫,房企纷纷在打出购房优惠,使得不少老业主利益受损,之前的购房者表示不允许开发商降价,但也抵挡不了房企打折销售,9月份的楼市数据来看三四线城市需求端已见疲软状态。

  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速也开始下滑,但仍有部分的三四线坚持原有的价格不下调,这不仅让人猜想楼市这是后期会有反弹吗?

  从短期上来看房产遇冷不会进行反弹,两大原有:一、有实力的房企看不到三四线房产发展的前景,纷纷开始远离楼市,在李嘉诚不发展楼市时,王健林也开始退出房产,接着碧桂园也开始限制发展三四线楼市的发展前景。二、房价的上涨,老百姓渐渐的买不起楼房,虽然楼市购房的热度不减,但是真正刚需购买房产的人在慢慢的减少。

  三四线房价房价过万的优势并不是很大,一般的城市能够达到6000元左右说明当地的城市经济正在上涨,平稳的上涨的房价符合当前市场的规定,许多楼市和经济的房展是相互想存的,差不多价格肯定愿意优选比较好的城市购买房产。

  之前二线城市放开落户政策吸引了不少人才落户该城市,相比较目前的调控下的二线城市因为因为人口原因房价开始下跌,已经赶超的三四线城市并不会得到更多的人认同,所以三四线城市房价的上涨时已经存在下跌的开始。

 


责任编辑: qzlpw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