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8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一期二期的房子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9-10-05 16:43:58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新房是很多人购房的优先选择,通常大家都会选择一些知名的有足够实力的开发商的楼盘。这些楼盘有较好的品牌和售后服务,虽然贵一点但是更值得信任。除了选房地产商,买房中,还会比较看重选择楼层和户型。但是不管楼型,户型同期楼盘价格的差异都不是特别大的。一般来说,很多开发商在拍地之后,都会分期开发和出售。也就是售卖会分为一期房和二期房(大的楼盘甚至还有三期四期或更多)。现在大多都是高楼电梯房,新房该选“1期房”还是“2期房”?

  首先,我们来从一期房讲起。1期房通常是新楼开盘的首期房,而不管是老开发商还是新开发商,在一期房屋中,无论是从整个小区的外形建筑风格,和小区的周边环境,以及室内户型,带装修和毛坯,都是在胚芽状态下的。也就是说,对于成熟的地产商来说,开发1期新的楼盘也会出现很多问题。而通常我们在市面上听到房屋出现问题,多半是1期房。所以从实际居住效果上来考虑,1期房存在的问题会很多,后期整改可能需要耗费我们大量的时间。

  有开发商的销售经验会显示二期房虽然房价比较昂贵,但是会更加的抢手。很多小区都是先建造1期,根据1期房的售卖情况,在决定是否会建造2期房。若是1期房售卖的比较火热,很快开发商就会开盘建造2期的招标。2期房在整个的房屋建造和室内细节设计上,都会比1期房更加的精致,细节处理的也更加到位。但是2期房的售价会比1期高很多,所以对于一些手头资金不足的人,建议是优先选1期房。

  1期房虽然会存在一些细节问题,若是选择一些靠谱的开发商。通常还是比较省事的。总体来说,2期是更加省事划算的。当然,大家买房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发商的朋友告诉我,很多楼盘在1期房建造和2期建造时间间隔特别短。这是因为需要快速的将资金回笼,而为建造二期房筹备。但是1期除了存在一些设计和小区周边环境设施的细节问题,最大的原因就是1期房的业主居住的时候,二期房在建设中。这样会严重的影响到了业主的居住环境,还要承受2期房建造的噪音干扰。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