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8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拿到房产证不能马虎 这两件事必须要做

发布时间: 2019-10-06 15:36:51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最重要的环节就是领证。拿到了房产证才能证明房子就是自己的。所以对不动产权证书大家都是很在意的。买房之后也会早早办理相关手续把证拿到手才安心。

  这个证件也是可以证明你的所有权。不过在拿到这个不动产权证书后房子就属于自己的了吗?针对这一方面的问题,小编边准备跟大家好好的科普一下:“房产证”到手后,有两件事是注意的,不然房产可能不跟你“姓”。

  事件一:趁早核对不动产权证(房产证)上面的信息。不动产权证(房产证)上面的信息都是属于购房者的基本信息以及房屋的基本信息。比如说你的身份证信息、个人姓名、房屋的总面积、房屋所在的地区、房屋的房号等等一系列的基本信息。对于这类信息我们可不能放松自己的警惕,要陈钊的核实一下不动产权证(房产证)信息有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

  可能有些人觉得这种“操作”是非常的“愚蠢”的,毕竟这是全信息化了怎么可能打印出问题的?其实,机器也会出现一定的问题,如果这个时候系统的计算出现问题,你便还有机会拿着不动产权证(房产证)到相关的部门来进行更改了。要是你没有及时的进行修改的话,可能就会对你的所有权出现一定的影响了,没办法证实你的房产是属于你的。

  事件二:保存好所有的购房合同以及购房票据,千万别弄丢了。可能有些人觉得房产证重要性是所有证件里面是最高的,不过这可能并不太“确实”的,因为我们还需要保存好购房的合同以及一些收据,特别是一些我们所收藏起来的手续是拥有着取代房产证证明我们的房产的所有权的人,特别是我们领取的契税发票更是如此,他可以说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房产证”。

  而如果说这类收据丢失了,你在往后的一些业务的办理上也会出现一定的额麻烦,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房产的真正归属权。所以说如果丢失了的话,你还是可以选择到相关的部门来进行办理的。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