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8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钦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明确住房公积金月对冲还贷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56:2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住房公积金月对冲还贷业务是什么意思?据了解,住房公积金对冲还贷业务是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在偿还贷款的过程中,使用借款人及配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来冲抵部分或全部月还款额的业务。

 

住房公积金中心每月对已办理了按月对冲还贷业务的贷款进行跟踪,对发现不符合按月对冲还贷条件的贷款,将终止按月对冲还贷。

 公积金.png

近日钦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明确住房公积金月对冲还贷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

   为规范业务管理,现就《钦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和改进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钦市金管委规〔20183号)第五点有关住房公积金月对冲还贷业务事宜明确如下:

   一、住房公积金月对冲还贷业务扣款规则

   (一)每月的对冲还贷后,主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能低于6个月缴存额,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能低于100元。

   (二)扣款顺序:先扣主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银行还款账户。

   (三)足额扣款:主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银行还款账户=月还款额。   (四)不足额扣款:主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银行还款账户<当月还款额,已造成逾期,系统自动解约。

二、在未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间,主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能低于6个月缴存额,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将于202169日进行排查,如主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低于6个月缴存额的,系统将从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及银行还款账户扣款。为避免还款逾期,请主借款人在还款日前确保银行还款账户余额充足。


责任编辑: momorm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