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7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新规出台!房价下跌也要受控制?刚需买房者的“春天”没了?

发布时间: 2021-08-19 17:42:0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国家对房地产楼市的调控越来越严了,为了控制房地产市场房价上涨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1724322764005.jpg

  控制房价上涨出台政策调控算是见怪不怪了,但最近连控制房价下降的政策都出台了,这可就有点意思了啊。别的地区都在忙着控制房价上涨,控制房价下跌在与当前的市场调控稍微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前几日岳阳市住建局发布的《关于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住房网签成交价格限制的通知》,通知要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后,商品住房实际成交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格,也不得低于备案价格的85%。

  业内人士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说,房价不能上涨、但也不能降价到超过15%。

  在全国大多数的城市纷纷出台限购、限售、限涨等政策收紧房价的背景下,岳阳的举措却“反其道而行之”,这个政策会不会遍及全国,其他城市也纷纷效仿呢?那刚需置业购房者的“春天”可就要远去了啊。

  其实此次出台的政策并不是说要限制房价不能下跌,而是下跌的范围要有个限度,毕竟房地产市场很“忌讳”大涨大跌的情况出现的。

  钦州有什么刚需置业好盘呢?松宇·时代城项目是集“高层住宅、洋房、叠墅、写字楼、集中商业、临街商铺等”为一体的超72万㎡体量的城市综合体,满足了刚需置业者的各方面需求。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还会远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子材东大街18号

楼盘电话:400-819-0051 转 1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re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