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拼团购房20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房住不炒要立法了?政府楼市管控力度加强,网友:“终于买得起房了!”

发布时间: 2021-08-27 17:59:31

来源: 钦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房住不炒是我国两会的讨论热点,房子问题也一直是大众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这几年来,我国房价就一直居高不下,为了管控楼市2016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第一次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此后,国家及地方政府就出台了不少楼市政策,力争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而本月24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公布了《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

 a079d713fc779e3af358f4ed8882d46.jpg

征求意见稿提出,“本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建立健全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支持居民通过租赁解决住房问题,改善居住条件”,拟将“房住不炒”写入地方立法。一旦该政策立法,再加上后期推出的房产税,拥有多套房产将要缴纳更多的税,炒房现象将在根本上得到遏制,就会趋于稳定,房价炒不上去!不少网友直呼:“终于买得起房了!”。

 t010dd66da20e72d90b.jpg

随着相关政策的实施,大多数家庭买房都是自己住,未来房地产行业就是刚需盘的“天下”。房地产行业稳定,刚需买房的最佳时机快要来了!而作为经济还在发展中的钦州来说,炒房现象不太严重,房价也不算太高,但钦州发展潜力大,楼盘价值潜力也大,所以要买房也要趁早。钦州楼盘很多,优质的楼盘也不少,但就性价比而言,小编比较推荐长融·人和大地松宇·时代城等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90元/㎡

楼盘地址:钦州市蓬莱大道与东升街交汇处(市政府旁)

楼盘电话:400-819-0051 转 6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